宵姀

少说话,多做事。

你看那个抄袭的人,好像一条狗

多少年恩爱匆匆葬送: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是我本人。




首先谢谢 @寄春君 姑娘一直为我打抱不平,与 @若尘_今天依旧没粮吃辩驳。然后 @尘唐 告诉我这件事。




·抄袭请不要上升到圈子为自己做挡箭牌。


·抄袭请不要上升到圈子为自己做挡箭牌。


·抄袭请不要上升到圈子为自己做挡箭牌。




重要的事说三遍




今天约会被这事儿搅了,言辞激烈心情不爽,介意的人请勿往下看。




抄袭这种事大家都心知肚明,不要觉得自己是写手就聪明高人一等,觉得读者都是傻的,只会看文,看不出文与文的相似跟雷同,到底是撞梗还是抄袭。




 @若尘_今天依旧没粮吃 你一开始说没看过我的文,纯属撞脑洞。




但是你的抄袭文章题目与我的文章一模一样,都叫“【知乎体】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请问撞脑洞能撞到题目字字句句一模一样?你是我的孪生姐妹吗?




后来有人在你的“我喜欢”里找到了我的文。请问你没看过我的文你为什么会点喜欢,系统已经爱我爱到了这个程度吗?




然后你就改口说这个在欧美圈很常见,属于撞梗,我们楼诚圈不懂不要乱说。Are you kidding me?明明是抄袭A文写B文你为什么要往圈子上扯,你的脸为什么那么大,欧美圈很6很厉害吗,(此处并非挑圈子斗争,只是 @若尘_今天依旧没粮吃 一直在说欧美圈这样很正常,楼诚圈不懂事。)




抄袭这种事,抄了就抄了,没什么好死乞白赖不承认的。




今天在外头约会,本来可以腻歪一下回程的路上突然被告知我也是蛮阿西吧的。本来抄袭这事点出来删文道歉就没事了,我都销号了也不会胡搅蛮缠。但是姑娘你口口声声字字句句没抄我的文纯属撞脑洞还往圈子上扯,你有病吧?




你看那个抄袭的人,好像一条狗哦。




点了我喜欢还说没看过,被掀出来改口撞脑洞。




文章名字你都不知道换一个,这不是等着人来指认抄袭吗?




要是我好歹会把“【知乎体】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改成“【知乎体】生离死别哪个更难受”。这样也好说自己是撞脑洞啊,对吧?




不要觉得我销号了啊原号四千粉啊原文四千热度都没了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抄袭了,读者不是傻子,喜欢一篇文章的读者为它哭过的姑娘一眼就能看出你有没有抄,你换了张皮为它哭过的人依然认得出的。




对了,其实我也看霍比特人,我还萌莱瑟。



评论(6)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